close

 

噹噹噹噹!!!來到了這次旅行最期待之一的大阪環球影城啦~

雷夫我沒去過迪士尼、和其他間環球影城,只有去過九族文化村跟小人國.......

對於這個「ㄙㄟˋ蓋五名」的環球影城當然是既期待又興奮哈囉~哈利波特我來了!

為了哈利波特區在出發前我還有惡補一下電影,免得看不懂梗XD


 

今天我們一大早就起床、早餐,準備出發!

[今日飯店早餐]

雷夫和E先生都喜歡坐在靠窗邊,每天都選擇這個位置吃早餐,覺得心情好好~配著咖啡..不!是好喝的味噌湯~~~

雖然早餐Buffet選擇不多、每天菜色幾乎一樣「飯糰、麵包、優格、水果、蛋、飲料、麥片、香腸、培根、沙拉...」但都滿好吃的

 

因為聽說會有很多人很早就去排隊,怕太晚入場會玩不到很多設施XD(雖然一天真的玩不完~

我們大約7點半就出發搭車,到環球影城門口大約是8點,環球影城9:30才開始剪票入場,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人山人海了...

不敢想像排在第一位的朋友是幾點來的?大家一進去都直接往著哈利波特衝啊!!!很壯觀的景象

這次我們的票是在台灣就購買好了,省去到現場排隊購票的時間,不過並沒有買「快速通關券」,(快速通關券資訊,點我)

對於這點E先生有點不悅,因為每個設施都排隊很久...

快速通關券

由於一些熱門設施都會有很多人排隊,所以只要購買這個票券,對於特定熱門設施就可以免排隊入場!就是花錢變成VIP的概念啦~

---

由於雷夫我是小資族,所以才決定不購買快速通關票券...它..有點貴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,時間很多願意等待....那就可以參考我的玩法唷~~~

但如果預算多一點,買快速通關會很爽的!我保證XD  至少同行者等到不會臉臭

環球影城怎麼玩? 攻 略 在最下面 

 

看到這個大門就是到了~~

 

 

這是在哈利波特的門口

由於這次忘記拍景色照,就只好出賣同行友人

 

這台火車一定要拍下的啊~!順利的話還能跟車長拍照呢><

 

 

 

這場景根本身處電影裡...

這張是大家排隊玩哈利波特的設施,這邊的人龍大概是全部的10分之1吧......(that's why...要購買快速通關了...

 

哈利波特我們只有玩「禁忌之旅」,但這個真的很好玩,內容就不破梗了~各位趕快親自去體驗

只是雷夫在這提醒會“暈車的人”一定要吃個暈車藥 再玩唷~不然會掃興的!!!總之排隊入場的時候趁機吃一下暈車藥~

必定要吃啊!!雷夫就是吃了玩得很開心,同行友人及E先生倒是玩的..還是開心啦有點頭暈目眩就是了!

接著,就是午餐時間啦~大約在11點多時就去「三根掃帚」吃飯,

 

餐廳門口<取自官網>

餐廳內

 

我們點了「豬肋+雞腿+玉米+馬鈴薯片」的組合,再加上兩杯必喝的「奶油啤酒」~~

嗯..遊樂區的食物,可想而知~期望不要太高 

這裏有戶外座位,可邊吃邊看風景,冬天還有暖爐,真的很美...以為自己在英國勒XD

 

 

飽餐一頓後,就準備離開前往蜘!蛛!人!啦!!!

 

 

 

在前往蜘蛛人的路上,我們一直在尋找販賣「小小兵爆米花桶」的攤販~

其實整個園區都有購買點,只是沒有很顯眼,就是一台黃色的餐車這樣..

就是友人身後的這台小小兵好可愛唷~雖然我不是小小兵迷,但這個做得很細,眼睛又能動!

 

 

我只能說...蜘蛛人的刺激都與哈利波特不相上下都很好玩(一樣不破梗囉~

接下來路上去了紀念品店、大白鯊、魔鬼終結者、水世界、卡莉怪妞....

覺得都很好玩~卡莉怪妞似乎是的設施,因為友人告知半年前去沒有這項設施喔~(資訊錯誤請跟我說謝謝><)

卡莉怪妞我們一行人就真的排隊排超久!!!120分鐘,整整兩個小時....(要是我有錢就好了媽媽...

可是不枉費這兩小時!很新奇~又刺激好玩!!!太讚啦

 

卡利怪妞玩完大約快7、8點,影城要關門啦~

 

 

真是充實刺激美好又可愛的一天

 

來到大阪絕對要來環球影城喔~超推

arrow
arrow

    雷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